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夏日讀書會!換書或送書活動

最近想把家裡的書櫃整理一下,原本想要把一些書丟資源回收的,但想了想,也許有人也有相同的困擾,何不來換一下咧?讓這些書再多發揮一點價值,我多少也可以換幾本書回來看呀。於是花了一點時間把清單整理如下。一些大師、前輩都說訓練創意的一個方法就是多讀點不同方面的書。所以快來換書吧!!

規則說明一下:
1.前兩個禮拜以換書為優先,從6/27到7/11世足冠軍賽踢完。這兩個禮拜期間也可以先跟我提出送書的需求,不過如果世足冠軍賽踢完前有人想跟我換那本書,那還是以換書的為優先囉。
2.換書不限種類,不限書本數量。可以多換少,也可以少換多,開心就好。只要是我沒看過的書,我都會願意交換。
3.通常同一個欄位裡面是一套書,希望是整套交換出去。
4.我會隨時更新「換」或「送」的欄位,已換的就請大家不用再詢問囉。前兩個禮拜即使「送」的欄位已經註記了,還是可以提出「換」的需求,請見第1點。
5.7/12開始送書,當然想換的也還是歡迎,這時候「換」跟「送」就是先提出需求的優先了。
6.書的連結,有些書已經改版過,不過基本上都還是同一個作者同一家出版社的書,如果對版本很在意的,請先跟我確認。套書可能只以第一本書的連結做參考。
7.本活動限認識我,方便約時間地點拿書的人,也歡迎大家列出自己的書單!!

小說類:
書名 冊數
納尼亞傳奇 6    
魔戒前傳魔戒三部曲(中) 4    
魔戒三部曲(英) 1    
精靈寶鑽 1    
陰陽師(一二三四五七九)、
首塚晴明取瘤
9    
北歐神話故事 1    
三國演義 1    
水滸傳 1    
紅樓夢(上下) 2    
封神演義 1    
西遊記(上下) 2    
龍槍編年史 6    
龍槍傳奇 6    
龍槍傳承 2    
靈魂之戰 3    
黑暗精靈 6    
亞瑟王傳奇 3    
地海巫師、地海古墓、地海彼岸、
地海孤雛、地海奇風、地海故事集
6    
小說聖經(上下) 2    
天使與魔鬼 1    
三劍客(上下) 2    
黃金羅盤、琥珀望眼鏡、
奧秘匕首、萊拉的牛津
3    
聖殿騎士的遺產 1    
Golden Slumbers-
宅配男與披頭四搖籃曲
1    
夢書之城 1    
波西傑克森 5    
方濟會密謀 1    

設計藝術類:
書名 冊數
WEB好色 網頁色彩學 1 小古  
視覺傳達設計概論 1    
數位造型 公仔設計 1    
色彩配色圖表 1 小古  
人體構造與藝術構成 1    
設計我的第2母語 1    
像藝術家一樣思考
像藝術家一樣反轉思考
2    
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 1    
鉛筆素描的奧秘 1    
漫畫基礎技術講座、
漫畫應用技術講座、
漫畫超級技術講座
3    
藝術的故事 1    
奇幻文學人物造型 1    
什麼是平面設計? 1 小古  

其他類:
書名 冊數
西洋甲冑武器事典 1    
富爸爸,窮爸爸 1 小古  
發現地球的故事:房龍的地理書 1    
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 1    
國家地理攝影精技人物篇數位篇 3    
世界歷史百科 1    
武器屋 1    
第一次投資就上手
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
2 小古  
恭喜你當上主管了 1    
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?
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?
2    
混搭我的夢想小窩 1 小古  
聖經的故事 1    
行銷是甚麼? 1    
奧美創意解密 1 小古  
咖啡賞味誌。 1    

2 則留言:

  1. 啊!!你也有這麼多龍槍系列的書啊
    而且幾乎龍槍的都收完了!
    原來你也是D&D的fans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哈~~後面幾本跟人借來看完所以那時候就沒收了
    其實我還有D&D第三版的三本規則書英文版沒有列出來
    那時候買沒多久台灣竟然出中文版了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