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下一個階段?

今天是在網路基因的最後一天。離開的這件事情對很多同事來說很突然,但其實做這個決定已經半年了。這種事情也不好一天到晚掛在嘴邊,所以到最後才讓大家知道。

原因,很複雜,我也說不太清楚。簡單歸納出一點,就是覺得應該進入下一個階段了。並不是網路基因不好,而是現在的工作沒辦法帶給我太多成就感。人啊~終究還是要靠這種虛幻的情感來支撐下去。

那下一個階段是什麼?這問題我想了半年也沒有很清楚。應該不會再進入網路行銷公司,遊戲公司有考慮過,但應該也不是我想要的。短期之內會先以接案來維持生計吧~所以如果有有趣的互動網站想要外發,歡迎跟我聯絡。

前面講的好像我對自己的人生沒有甚麼目標與規劃。其實我有個最終的理想,既沒有老闆,也沒有付錢要你改改改的客戶,而是自己做出有趣的東西,直接賣給使用者。這樣的機會其實越來越多,智慧型手機的應用程式,還有Adobe AIR,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平台去達成這樣的目標。接下來除了接案以外,我會先把時間投注在Android開發上面。等累積一點資金,也會開始玩iPhone。AIR最近越來越活絡,所以可能也是個投資的方向。

就是這個樣子啦~~明天開始就要過著不知道下一筆收入會在哪裡的日子了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