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來跟Adobe徹底研究......



今天(算昨天啦)逛誠品,忍不住把這系列的Flash CS4、ActionScript 3.0、Photoshop CS4、Dreamweaver CS4、Illustrator CS4都搬回家,會員打折後還要2718!!話說這年頭網路資源這麼發達,幹麻還買書?因為我沒有notebook啊!有時候想轉換心情,到咖啡店或速食店坐坐,沒有一台Fashion的筆記型電腦,只好隨手帶本書囉。為何搬了這麼多本?因為感嘆軟體更新越來越快,新版本的整合除了酷炫的功能,對於以往的一些garbage work,也提供了很多解決方案,再用舊有的苦命方法工作,已經跟不上時代了。既然談整合,就先把常用的幾套都搬回家,很快的掃過一遍,才能找出更快速的工作流程與方法囉!Flash、AS 3.0、Dreamweaver都是吃飯的傢伙,至於Photoshop和Illustrator,就當作興趣吧!



其中AS 3.0這本好像是上個月才出的,重點當然是後面幾章講IK、Pixel Bender以及AIR的部分。篇幅不多,也只能當入門了。晚餐時間K了幾章,算是寫給沒有程式基礎的人也能看的書,觀念寫的很清楚。推薦給初學者跟想快速了解新功能的人。
接下來幾天有的忙了(一直都是啊~~)。

自問自答會成為這個blog的風格嗎?超過十篇再來煩惱這個問題吧!

p.s.剛剛發現blogspot好像可以改子網域名稱跟刪掉舊文章,好像不必開一個新的耶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